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关于2013级研究生档案递送地址和户口迁移地址的说明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2013-07-22

 

各位拟录取的全日制考生:
按照研究生录取工作流程,档案寄送应在收到我校正式调档函以后方可进行。鉴于有些学校毕业离校时间较早,需统计档案寄送地址,为便于各校工作开展,现提供我校研究生新生档案寄送地址,但具体寄送工作应在收到我校正式调档函后进行。
单位: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办公室(如需要填写单位,请照此填写)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新东街10号对外经济贸易大学11号信箱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办公室
收件人:肖老师
邮编:100029
户口迁移地址写为:北京市朝阳区惠新东街10号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我校将适时开通信息采集系统,重新采集拟录取考生的档案抬头、详细通讯地址、邮政编码和移动电话,请考生务必关注。
 
 
研招办
2013-4-25
相关话题/户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