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学校召开2021年第28次校长办公会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1-12-21

校新闻网讯(党校办供稿)11月16日下午,夏文斌校长主持召开2021年第28次校长办公会,校领导出席会议,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1.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关于与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远程教育新疆学习中心合作开展高级课程研修项目的请示》。
2.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马克思主义学院关于成立“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青年发展研究院”的请示》。
3.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关于确定8—10月份汛期校舍防水堵漏抢修施工单位及签订合同的请示》。
4.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国际学院关于我校与北京思诺创意企业形象策划有限公司签署国际汉语教育培训(短期)项目协议书的请示》。
5.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国际学院关于与商务部培训中心2020级工商管理IEMBA项目内部承包合同的请示》。
6.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关于与欧洲大学学院签署合作协议的请示》。
7.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关于我校2021年养老保险缴费基数申报方案的情况汇报》。
8.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关于申报2022年度高校毕业生接收需求计划的情况汇报》。


相关话题/校长 国际学院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申报 国际汉语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
  •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与中信证券北京分公司就业实习基地签约仪式顺利举办
    校新闻网讯(金融学院供稿)2021年10月28日,14:00,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与中信证券北京分公司就业实习基地签约仪式在中信证券大厦顺利举办。金融学院院长邹亚生、金融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春蕾、金融学院分团委书记穆晓志出席了本次仪式。中信证券北京分公司总经理田兵、中信证券北京分公司财富业务负责人刘航、中信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1-12-21
  • 学校召开2021年第27次校长办公会
    校新闻网讯(党校办供稿)11月9日下午,夏文斌校长主持召开2021年第27次校长办公会,校领导出席会议,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列席会议。1.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所属企业体制改革完成情况自评报告》。2.会议听取关于2022年教职工招聘建议方案的情况汇报。3.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1-12-21
  • 学校召开2021年第26次校长办公会
    校新闻网讯(党校办供稿)11月2日下午,夏文斌校长主持召开2021年第26次校长办公会,校领导出席会议,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列席会议。1.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来华留学生高等教育质量再认证工作实施方案》。2.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高水平科研成果奖励办法(202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1-12-21
  • 学校召开2021年第25次校长办公会
    校新闻网讯(校长办公室供稿)10月22日下午,夏文斌校长主持召开2021年第25次校长办公会,校领导出席会议,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列席会议。1.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关于2021年第三季度固定资产处置的请示》。2.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关于支付2021年惠新里家属区周转房及老年活动中心物业服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1-12-21
  •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第三届融媒体中心记者团转正大会顺利举行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第三届融媒体中心记者团转正大会顺利举行校新闻网讯(记者陈若冰摄影胡可涵)2021年10月26日,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第三届融媒体中心记者团转正大会在诚信楼三层国际会议厅隆重举行。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小锋、宣传部副部长李欢欢、综合科科长乔雪竹、融媒体中心科长刘璇、融媒体中心赵文凤出席会议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1-12-21
  • 学校召开2021年第24次校长办公会
    校新闻网讯(党校办供稿)10月13日上午,夏文斌校长主持召开2021年第24次校长办公会,校领导出席会议,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列席会议。1.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关于申请安排2021春季学期留学生相关奖励额度的请示》;2.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关于我校与语合中心签订<教育部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1-12-21
  • 夏文斌校长会见WTO上诉机构前法官、主席张月姣教授
    校新闻网讯(继教与远程学院供稿)9月24日上午,夏文斌校长在高远楼114会议室会见应邀来我校为商务部法治能力提升研讨班授课的WTO上诉机构前法官、主席张月姣教授。张月姣教授以在世界银行和WTO上诉机构工作期间的亲身经历指出,高校要进一步加强涉外法治人才培养,要培养一大批了解中国国情,熟悉国际贸易规则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1-12-21
  • 中国WTO研究院申报的“内部治理创新”案例入选“2021年中国智库特色案例”
    校新闻网讯9月28日,由中国社会科学评价研究院主办的“第四届中国智库建设与评价高峰论坛暨《中国智库AMI综合评价研究报告(2021)》发布会”在京举行。来自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中国社会科学院、部委所属专业性智库、各省市级地方社科院和党校行政学院、各高校智库、国有企业智库、社会智库的近百名专家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1-12-21
  •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2021年新教工岗前培训圆满结束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全面推进学校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工程,人力资源处/党委教师工作部紧紧围绕“坚持把教师队伍建设作为基础工作”、“培养造就党和人民满意的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宗旨,全力打造“一个目标、两个课堂、三个素养、四个主题、五个模块”的全方位、立体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1-12-21
  • 学校召开2021年第22次校长办公会
    校新闻网讯(党校办供稿)9月17日下午,夏文斌校长主持召开2021年第22次校长办公会,校领导出席会议,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听取专业学位教指委委员推荐相关情况汇报。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1-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