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我校代表团参加首都高校第55届学生田径运动会_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辅仁网/2017-06-25

校新闻网讯(体育部供稿)5月25至28日,首都高等学校第55届学生田径运动会在北京理工大学(中关村校区)举办。该项比赛是北京市规模最大的学生体育赛事,由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田径分会主办,北京理工大学承办。在本次运动会中,我校共派出30名正式队员、6名测验队员参赛。27日,我校党委副书记文君和体育部主任胡东旭应邀参加本届运动会开幕式,并在开幕式结束后前往休息区看望了正在备战的校田径队队员和教练员。



入场式



教练、队员合影



田径队合影

在这四天半的比赛当中,教练员和队员克服了烈日和高温等恶劣天气,在比赛中表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竞技状态。田径队“老兵”张成汉在男子乙组800米比赛中以2分06秒06的优异成绩获得铜牌,并打破我校800米校记录;与此同时,大一同学的表现也尤为突出,林洋在400米栏项目上喜获银牌,张筱祺和查人杰也分别将10000米和3000米障碍的第四名收入囊中;此外,在400米、1500米、铁饼、跳高、400米接力中我校队员也取得优异成绩。最终,在两位教练员赵广银和李川的悉心指导下,在全体队员的奋力拼搏下,我校荣获乙组男子团体总分第七名的好成绩,并获评组委会颁发的“道德风尚奖”。



颁奖现场

相关话题/北京理工大学 成绩 新闻 体育 队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