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王稼琼校长一行看望慰问我校2017北京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志愿者_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辅仁网/2017-06-25

校新闻网讯(校团委供稿)5月29日上午,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校长王稼琼、北京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徐志军、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副书记文君、北京市商务委员会副主任兼北京市国际服务贸易事务中心主任倪跃刚、北京市志愿服务指导中心副主任陈炳具来到国家会议中心,看望慰问志愿者,我校学工部部长陶好飞、团委副书记杨熙、团委办公室主任陈玲、国际经济贸易学院分团委书记毕帆、信息学院团学工作负责人黄伟钊陪同慰问。

王稼琼一行首先来到主咨询台,陈炳具详细介绍了今年志愿服务岗位的各项安排并对我校志愿者的总体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认为,我校志愿者专业能力突出、讲大局、能担当,在专业学习的同时通过积极参与国家大型志愿服务活动、汲取社会经验,契合了习总书记的多赢理念。王校长表示,正因为我校志愿者专业对口、语言能力优秀,有着对志愿服务的虔诚信念才让他们有实力、有底气服务此次活动。



王稼琼一行慰问志愿者

一同看望慰问志愿者的徐志军对我校志愿者此次端午节期间牺牲个人时间、服务北京市重大活动的奉献精神表示了充分肯定。文君则表示,我校曾有过多次大型展会志愿工作经验,扎实的组织动员和高效的运营管理模式将有力保障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的顺利开展。



志愿者为王稼琼(左)、徐志军(右)佩戴徽章

校领导的到来让大家备受鼓舞,两名志愿者代表为王稼琼、徐志军佩戴象征北京市志愿者身份的志愿徽章,并保证一定会竭尽全力为本次盛会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在与主咨询台志愿者交流后,王稼琼一行继续前往注册中心,看望信息化与安保部的志愿者们。在岗志愿者向校领导详细介绍了注册中心工作流程并汇报了当前各类注册数据。在询问得知参与此次服务的有不少大三大四同学后,他对我校志愿者的持续奉献精神予以了充分肯定。



注册中心

在媒体注册点,王稼琼询问了志愿者所学专业及此次志愿服务感想,当得知两名志愿者分别来自日语专业和俄语专业后,他谈到,学生在校期间应交叉参与各种类型的志愿服务活动、国内外学习交流活动将能从多个角度拓宽视野、提升个人竞争力。

从注册中心出来,王稼琼一行来到负责检票通行的闸机口。志愿者向领导们详细演示了闸机口的工作机制。



闸机口

第19届研究生支教团团长赖成阳作为我校“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的学生总负责人,刚刚结束了繁忙的工作,又作为志愿者参加了本次展会。曾被评为上届京交会优秀志愿者的杨雅琛也是闸机口服务团队中的一员。王稼琼一行详细了解了他们的服务感受并对这种优质服务资源的连续配置模式表示了充分肯定。

5月29日是2017北京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举办的第二天,我校共有103位志愿者坚守在8个岗位上,大家因校领导的看望慰问而备受鼓舞,纷纷表示要发扬APEC“零差错”精神和一带一路“肯吃苦敢担当”精神,站好每班岗,服务好每位参会人员。



合影

相关话题/贸易 工作 优秀 志愿 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