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清华大学美术学院2018年博士生招生录取原则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8-07-27

清华大学美术学院2018年博士研究生招生实行“申请―审核”制,符合《清华大学2018年招收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简章》中报考条件的申请人提交相关材料,依据考生申请材料的综合评价结果确定差额综合考核名单,经综合考核后择优推荐拟录取。 

一、综合考核

综合考核由外语笔试、专业论文和综合面试组成。外语成绩及其他各科均有最低分数要求。

外语不低于40分(专项计划考生35分)

专业论文不低于80分

面试不低于80分

综合成绩计算方法:

综合成绩=专业论文70%+面试30%

二、录取原则

美术学院研究生招生工作小组以申请人的综合成绩为主要依据,综合考虑具体招生情况和培养条件,并结合当年招生名额确定推荐名单,报学校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审核批准。原则上每位导师每年只能录取1名博士生(单独划拨名额的导师除外)。

相关话题/博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