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清华-伯克利深圳学院(TBSI) & Open FIESTA2017级硕士研究生联合招生夏令营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6-09-04

你接到了一项来自未来世界的挑战。我们不久前截获的代号为REDEFINE的求救信号显示:我们必须修复一个严重漏洞,才能拯救人类的未来!为了迎接这一严峻挑战,清华大学今年夏天将在创新之都深圳组建一个秘密团队,汇聚不同学科领域的未来精英们,用10天 时间定义问题,创造方案,合作再造美好未来。表现优秀的成员,更有机会加入清华,成长为用创见与科技定义未来的明日之星!我们目前掌握的信息让我们可以从 以下四个交叉学科寻找突破口,我们正在寻找有专长、善交叉、国际化、重创新的未来精英,如果你有一个好的想法,就和我们一起来重新定义未来吧! 

 

Program 1数据科学交叉学科前沿(TBSI硕士项目)

Program 2互联网+创新设计(Open FIESTA硕士项目)

Program 3环境科学与新能源技术前沿(TBSI硕士项目)

Program 4交叉生命科学前沿(Open FIESTA硕士项目)

 

活动主办方:清华-伯克利深圳学院 (TBSI)

清华大学国际开放创新教育中心(Open FIESTA

活动地点:清华大学深圳研究生院

活动时间:201687—16

 

本次夏令营将通过开放学习、领先科技企业参观、国际师生交流、跨学科创新挑战赛等形式,增进国内高校优秀本科生对清华-伯克利深圳学院(TBSI)和清华大学国际开放创新教育中心(Open FIESTA)交叉学科国际硕士项目的了解,以帮助有志于成为具有领导力和创新思维的行业领袖的同学选择未来深造方向。同时为清华大学TBSIOpen FIESTA接收2017级免试推荐研究生(即2017年入学的研究生,且需符合清华大学接收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的有关要求)进行初步遴选工作。正式录取工作将根据清华大学的统一安排在2016年秋季学期开学初进行。活动方为夏令营营员提供活动期间在深圳的食宿。

 

一、 申请资格

1. 优先考虑海内外高校本科三年级在校生(2017年毕业,不限专业)。

2. 本科前5学期总评成绩在该校同年级本专业排名中名列前茅。

3. 有较强的创新意识和设计思维,有志于攻读交叉创新领域研究生。

4. 身心健康、诚实守信,学风端正,未受过任何处分。

5. 英语口语可以基本无障碍自由交流,有出色科研、创客、设计经验者优先。

 

二、申请方式及时间

    登录https://jinshuju.net/f/CbcOaO填写个人信息,网上申报的截止日期为2016630日。

 

三、申请注意事项

1.   申请人需保证全部申请信息的真实性。

2.   申请项目主题一经确定,不允许更改。

3.   同等情况下,优先录取在清帆远航平台上参与TBSIOpen FIESTA项目的学生(清帆远航项目网址链接:http://www.qingfan.com/zh/project_list

4.   77日前向获得入营资格者发放入营通知(邮件形式),未接到入营通知的同学不再另行通知。

 

四、联系方式

TBSI项目

电话:0755-36881650

邮件:tbsi@tbsi.tsinghua.edu.cn

微信号:tbsi-admissions

 

Open FIESTA项目 

邮件:openfiesta@tsinghua.edu.cn

相关话题/夏令营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
  • 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2016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直博及研究型直硕)报 名 通 知
    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2016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直博及研究型直硕)报 名 通 知 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将于2016年夏季在北京举办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夏令营旨在增进国内高校优秀本科生对经济管理学科研究的了解、对清华经济管理学科的认识,并从中选拔有潜力者继续深造。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博士及研究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6-09-04
  •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2016年暑期夏令营活动通知(具体查看学院通知)
    国际关系学院 国际关系学院夏令营报名材料.zip金融学院 金融学院夏令营报名材料.rar国际经济贸易学院 2016年经贸学院夏令营通知.docx国际商学院 商学院夏令营报名材料.rar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6-08-18
  • 2016年中国科学院声学研究所全国“声学信息学科大学生夏令营”通知
    为加强与重点高校之间的沟通与合作,促进高校优秀大学生之间的学术交流,为有志于我国声学、信息、地球、电子、地质等领域的广大学子提供一个了解和深入科研的机会,培育其科研兴趣及创新精神,激发其创新潜力,声学研究所(以下简称声学所)拟举办2016年全国声学信息学科大学生夏令营。  声学所成立于1964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6-08-18
  • 中央财经大学2016年夏令营相关通知(更新至6.15)
    欢迎校内外学子报名参加我校2016年夏令营! 相关学院的夏令营报名通知持续更新中! 1.金融学院 (仅通过夏令营考核接收推免生) 2.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 (仅通过夏令营考核接收推免生) 3.马克思主义学院 4.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仅通过夏令营考核接收推免生) 5.保险学院 (仅通过夏令营考核接收推免生) 6.商学院 7.中国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6-08-17
  • 北京工商大学2016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通知
    为促进全国各高校优秀大学生之间的交流,增进大学生对北京工商大学相关院系和学科的了解,我校食品学院、经济学院及 商学院将在7月中下旬举办2016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活动。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为2017级硕士研究生的重要选拔方式,欢迎有意报考我校研究生的同 学积极参与。食品学院2016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活动通知经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6-0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