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史宗恺与在陕兵器定向生校友座谈_清华大学

清华大学 辅仁网/2017-10-03

史宗恺与在陕兵器定向生校友座谈

清华新闻网5月25日电 (通讯员 郭明钊)5月16日下午,清华大学党委副书记史宗恺一行到中国兵器集团第三研究院参访,并与在陕工作的兵器定向生50余人进行了座谈。



校党委副书记史宗恺在座谈会上讲话。李贤振

校友们纷纷回顾了自己在学校和单位的成长经历,畅谈自己的经验和感受。很多校友表示,在科研院所参与研究项目需要每个人都要有极强的团队意识和强烈的责任感,特别是在在入职初期需要沉下心来尽快找到自己的发展方向。很多校友也谈到,希望集团公司和学校能够提供一些培训的机会,以便更快地成长。



集团公司组织人事局副局长安伟时发言。李贤振

兵器集团组织人事局副局长安伟时表示非常感谢清华大学在兵器工业最困难的时候给予的强有力的人才支持,并且阐述了集团公司对于人才的培养和精准配置模式,希望同学们能够更好地服务于集团公司的科技发展战略。

史宗恺指出,清华同学身上最重要的是对于国家的抱负和情怀,校友们能够在兵器事业中扎根下来很不容易,他对大家的这份坚持坚守表示了敬意。他还鼓励同学们要勇于承担国防建设的重要使命,在大舞台上成就大事业,表示争取利用学校和集团公司的资源为校友们的科研工作、事业发展提供有力的支持。



座谈会现场。李贤振

校党委武装部部长、国防教育与人才培养办公室主任熊剑平,校学生职业发展指导中心主任林成涛,校党委武装部副部长、国防教育与人才培养办公室副主任邓宇等参加了座谈会。

供稿:国防教育与人才培养办公室 编辑:襄桦


2017年05月25日 15:09:26  清华新闻网

相关话题/组织 清华大学 人才 培养 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