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首都儿科研究所导师教师信息介绍简介-胡涛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0-05-31

胡涛
科室:
血液内科

职称:
副主任医师

专家特长:
擅长儿童血病、再生障碍性贫血、骨髓增生异常综合征、免疫性 血小板减少性紫癜、儿童恶性肿瘤、溶血性贫血、营养性贫血等?儿童血液 病诊治,并擅长儿童造血干细胞移植治疗。







专家简介
胡涛,副主任医师,硕士研究生学历。从事儿内科工作20余年,擅长儿童综合内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尤其是儿童血液病及肿瘤性疾病,如儿童白血病、再生障碍性贫血、骨髓增生异常综合征、免疫性血小板减少性紫癜、儿童恶性肿瘤、溶血性贫?血等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并擅长儿童造血干细胞移植治疗,依托我院?血液内科平台,该技术成功应用于多种?儿童高危白血病、淋巴瘤、恶性肿瘤、骨髓衰竭性疾病、遗传代谢病、原发免疫缺陷病的根治,取得良好的临床疗效。发表临床学术论文三十余篇。从事儿内科教学工作多年,主要承担北京大学医学部分院系儿内科教学工作,以及实习医师、研究生医师儿科临床教学工作。



相关话题/首都儿科研究所 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