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1。去年的招生分数如何,报名的人有多少?2。关于待遇和学费:是否交学费

dongtingxiaxue 首都儿科研究所/2013-11-30

几个问题 dongtingxiaxue 2006-09-12 10:12


1。去年的招生分数如何,报名的人有多少?2。关于待遇和学费:是否交学费,交多少,研究生是否会有补助之类的,有多少?3。关于培养:第一年的文化课在哪里培养?
【回复】

1.去年调剂分数319分,但最终录取分数均在330-400分之间。去年报名5人。

2.我所研究生待遇严格按照国家规定执行。除国家规定研究生奖学金外,每月享受200元奖金,节假日有补贴,中午有午餐补助等。往届研究生录取未收费,但现在还未决定今年是否收取费用,如有变动我们会在首儿网站上公示。

3.第一年文化课在协和研究生院上课

相关话题/首都儿科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