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中科院半导体研究所2013年新生(含硕士及博士)录取通知书寄发通知

中科院半导体研究所 /2013-11-24

 各位2013级新生同学:

一、2013年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预计将于628日前后寄发,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录取通知书以挂号信的方式邮寄,默认接收地址为各位考生在全国硕士生招生网上统一报名系统所填写的通讯地址

2、考生如需变更通讯地址,请于625日上午8:00将变更后的通讯地址(务必详细、准确)及邮编发送至yjsb@semi.ac.cn,邮件中请注明考生姓名及身份证号,邮件主题请标注为“变更通讯地址”。

3、拟自取录取通知书的考生也请于625日上午8:00发送邮件告知,邮件请署名,主题标注为“自取录取通知书”。71日至5日期间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到半导体所研究生部(一号楼739房间)领取。

4、截至录取通知书寄发时,尚未收到档案或缓期调档证明的考生,录取通知书暂缓寄发。

、直博生及普通招考博士生的录取通知书寄发时间确定后将通过电子邮件通知,请注意及时查收。

电话:010-82304321

E-mailyjsb@semi.ac.cn

 

                       中科院半导体所招生办

                        2012621

相关话题/录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