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突破企业家核心领导力新思维

中国人民大学 辅仁网/2017-07-05

文献详情
突破企业家核心领导力新思维
文献类型:期刊
作者:刘卫平[1]
机构:[1]中共上海市委党校思维与创新研究中心;中国人民大学;上海市思维科学研究会;中国系统科学研究会

年:2014
期刊名称:现代企业教育
期:15
页码范围:60-62
增刊:增刊
语言:中文
ISSN:1008-1496
链接地址:http://d.g.wanfangdata.com.cn/Periodical_xdqyjy201415012.aspx
DOI:10.3969/j.issn.1008-1496.2014.15.012
摘要:影响企业生存发展的重要因素是多方面的,但能导致企业破产的原因往往是以下三种。
  第一,企业家没有正确分析未来社会经济的发展趋势,企业定位不准确,没有制定正确的战略目标,盲目加大优质资源要素投入,片面注重企业操作执行过程,加大生产力度。结果企业经营日趋艰难,甚至陷入破产境地。此所谓“有优势而无趋势”。
作者其他论文



论灵感直觉思维创造活动的过程、机制及其本质.刘卫平.江汉论坛.1999,35-38.
邓小平改革开放思维构想的特色.刘卫平.湖湘论坛.1998,18-19.
社会思维场相运动结构的本质及其功能初探.刘卫平.社会科学动态.1999,31-33.
论创造性思维活动系统的自组织过程.刘卫平.系统辩证学学报.2000,10-13+18.

相关话题/过程 系统 文献 科学 中共上海市委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