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中国人民大学学生创业团队获评“北京地区高校大学生优秀创业团队”_中国人民大学

中国人民大学 辅仁网/2017-10-03

为全面贯彻落实国家和北京市关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指示精神和要求,深入实施《北京高校高质量就业创业计划》,北京市教育委员会组织开展了2017年北京地区高校大学生优秀创业团队评选活动,并于近日公布了最终评选结果,中国人民大学创业学院推荐的学生创业团队“球学者APP团队”“一号哨位”团队获得一等奖,“非遗项目-胶东花饽饽”团队获得二等奖。

此项评选活动作为树立城市大学生创业典型的平台和载体,在评比过程中不仅为学生创业工作搭建了开阔的展示舞台,也在无形中培养了学生的创业激情,激励了学生创业团队的持续创新与奉献精神。

创业学院将以此次评选活动为契机,坚持以培养学生坚守梦想执着奋斗的创业激情为目标,让青春梦与人大精神、中国梦紧密联系在一起,进一步增强大学生创业意识,并提高学生的社会使命感、责任感,不断开拓创新、创业工作新局面。
相关话题/创业 创新 舞台 培养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