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201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和录取工作办法

北京机械工业自动化研究所 /2010-05-02

根据《教育部关于加强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的指导意见》(教学〔2006〕4号,以下简称“指导意见”)为依据,按照《教育部关于做好2010年招收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的通知》(教学〔2009〕12号)、《教育部关于做好201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录取工作的通知》(教学〔2010〕3号)、以及《北京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2010年研究生录取工作的补充意见》(京考研招〔2010〕2号)等有关文件精神,结合我所实际情况,制订本办法。 

一、复试工作办法
 

  (一)   资格审查 
  1、报名资格审查 
对考生资格进行审查由人力资源部负责,主要核查考生的报考信息、《准考证》、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和身份证(应届本科毕业生交验学生证,毕业证书入学时交验)、本科学习成绩单、外语四级或六级证书等相关材料。对不符合教育部规定报名资格者,不予复试。 
  2、对考生身体状况的审查 
所有考生都必须在北京市体检中心进行统一体检。
 
  (二)   复试成绩基本要求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
学科门类
总分要求
   科   要   
备 注
政治
外语
数学(一)
业务课2
工 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