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北京机械工业自动化研究所2009研究生招生简章

北京机械工业自动化研究所 /2010-05-02

北京机械工业自动化研究所创建于1954年,是中央直属大型多专业综合性研究所,以发展制造业综合自动化和信息化技术为目标,致力于工业自动化和信息化的单元技术、集成技术、相关配套技术及系统与设备的研究、开发与应用。本所建有六个研究开发中心和两个中试基地,并经国家批准建有制造业自动化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国家液压元件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国家八六三计划智能机器人主题产业化基地、机械工业自动化生产力促进中心等科研试验基地,有15个全国性行业学会、协会、标委会依托在自动化所。


本所是国家批准的工科三个专业的硕士学位授予点,已培养出大批硕士学位研究生。本所拥有良好的学术环境和工作学习条件,是青年人发挥聪明才智的理想场所。热忱欢迎有志青年报考我所攻读学位。


招 生 说 明


本所招收的研究生是国家计划内的定向生。2009年我所计划招生10人,涉及三个专业,要求考生必须有学士学位,复试时需要考试的科目请见备注。


单位代码:82702 单位名称:北京机械工业自动化研究所 联系人:郭丽丽

电话:(010)82285642 地址:北京西城区德胜门外教场口一号 邮政编码:100120

电子信箱: guoll@riamb.ac.cn

院系所、专业、研究方向
招生人数 
考试科目 
参考书目
备注
081101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
 
01工业自动化系统集成
 02物流与仓储自动化
03工业机器人
4
101政治②201英语③301数学一 801自动控制原理 
   同上
    同上
    同上
 
《自动控制原理》
高等教育出版社
程鹏 主编
复试科目:
数字、
模拟电子
技术基础
 
081203计算机应用技术 
 
 
 01制造企业信息化
  02计算机应用工程
 
4
 
101政治②201英语③301数学一④408计算机学科专业基础综合
同上
同上 
见教育部考试大纲
 
 
复试科目: C程序设计
082703核技术及应用
 
01加速器物理及应用
 02加速器控制
 03辐射检测与图像处理
2
101政治 201英语
301数学一 803电动力学
同上
同上
同上
 
《电动力学》
高等教育出版社
第二版 蔡圣善
朱耘 徐建军 编著
 
 
复试科目:微波技术基础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