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2018年秋季博士生入学考试公告(二)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8-07-17

2018年秋季入学博士生考试将于317日、18日举行。请生态环境研究中心准考考生注意以下事项: 

  一、考场安排 

  中国科学院大学中关村教学楼(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二条) 

  考场详细安排将于领取准考证时公布 

  二、准考证领取 

  请考生于315日,到生态环境中心研究生公寓一楼值班室领取(海淀区双清路18号院内) 

  准考证可以请人代为领取(领取人需出示自己的身份证件,领取时请告知考生报考的是哪位导师)。316日招生办老师进驻考场,将不能发放准考证,请各位考生务必于16日领取走准考证。 

  三、体检 

  时间:319日 上午7:40开始 

  地点:中关村医院体检中心(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路12,中关村医院门诊楼4楼) 

  请考生空腹自行前往。体检不需要缴费,体检完成后将体检表上交给体检中心前台。 

  四、复试 

  分别在318日下午或19日下午进行。315日考生领取准考证时将有详细安排通知。 

  预祝各位考生取得理想的成绩! 

  中科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教育处 

  2018312

相关话题/博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