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2014年免试推荐硕士生(含直博生)复试公告一

生态环境研究中心 /2013-11-17

  一、生态环境研究中心2014年免试推荐硕士生(含直博生)复试时间略有调整,最终确认的复试时间是:927日全天。具体流程安排如下: 

  2013年9月27日上午7:40在北京中关村医院体检中心服务台前集合,领取复试、体检相关材料。(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路12号) 

  1.体检 

  时间:2013年9月27日上午 7:50 

  地点:中关村医院体检中心 

  体检项目:血常规、B超、心电图、胸透 

  请空腹准时前往。 

  2.英语听力测试:、心理测试等 

  时间:2013年9月27日  上午10:30开始 

  地点:生态中心生态楼601会议室 

  3. 面试安排 

  时间:2013年9月27日下午 1:00开始,预计晚上6点结束 

  温馨提示:参加复试的学生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学生证备查。上午的体检需要空腹前往。中关村地区早上拥堵,请同学们提前出门。体检完成后,从中关村医院门前可乘466路公共汽车,于“柏儒苑”站下车,即可到生态环境研究中心。 

  二、请已经网上报名的同学尽快将报名所需文字材料快递到我中心研究生部,以便研究生部与拟接收导师核实。9月21日前收到文字材料的,我们将于22日电话通知各位同学参加复试。21日后收到材料的,我们将随时核实并通知学生。请各位同学保持手机畅通,以便及时联系。 

  中科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研究生部 

  2013年9月11日

相关话题/复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