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2013级硕士博士新生户口迁移与党组织关系转移正式通知

生态环境研究中心 /2013-11-17

 接中国科学院大学正式文件通知,请2013级生态环境研究中心硕士博士新生按照附件1、附件2相关说明办理户口迁移与党组织关系转移等相关事宜。

办理户口及党组织关系通知适用于2013级博士硕士新生,含我中心接收的硕士博士“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应届毕业生。(少数民族骨干计划应届毕业生参照非定向生规定办理相关手续)。“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非应届毕业生只能将党组织关系迁来,户口及档案不能迁来。

2013级硕士录取通知书将于6月中旬发放,博士录取通知书将于6月底7月初发放,调档函将随录取通知书寄出。(如个别学校需要提前上交调档函,请于6月6日后发邮件至fengjuan@rcees.ac.cn说明情况,请人代为领取或留下学生本人详细邮寄地址及手机号码,我们会尽快寄出)。

党组织关系介绍信及户口迁移证在报到时上交,请勿提前寄来。请仔细阅读附件一、附件二。特别提示:户口迁移卡上的“迁移地址是: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一条3号,填写生态环境研究中心或其他错误将不能落户。如发现相关错误,务必更改(可请迁出派出所手写更改并在更改处加盖派出所原章)。

附件:1.新生户口迁移通知

    2.新生党组织关系转移通知

中科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研究生部

2013年6月4日

相关话题/组织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