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中科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2013年秋季博士生入学考试公告(一)

中科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 /2013-11-17

 根据中国科学院大学文件通知,2013年秋季入学博士生考试工作日程安排如下: 

   一、网上报名时间

2012年12月10日至2013年1月25日(过期不能补报名)

二、网上报名网址:http://admission.gucas.ac.cn

三、寄(送)报名材料及报名费

(报名所需寄送材料参见生态环境研究中心2013年博士招生简章)点击进入

请报名考生于2013年1月26日前(以邮戳为准),将报名材料寄(汇)至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双清路18号,中科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生态楼106室    联系人:冯老师 邮编100085)

如考生愿意自行前往生态环境研究中心招办上交报考材料,请于2012年12月28日到生态环境研究中心生态楼106室现场交验(特别提示:因博士考生报名期间正是硕士入学考试考务阶段,招办老师因为封闭完成硕士考务任务,不能接待博士考生,请谅解。如不能在12月28日到现场报名者,请将报名材料寄来即可)

四、准考证发放

准考证将于2013年3月21日在生态环境研究中心老干部活动处发放,请考生自行前来领取

五、考试及复试安排

2013年3月23、24日入学考试,考试地点在北京。3月25日体检及面试(详情另行通知)

特别提示:

1、请尽量在网报后及时寄(送)文字版材料及汇款。建议考生请推荐导师将推荐信装入信封密封并在封口处签字,将推荐信交给考生本人,由考生随报考材料一同寄来。

2、如考生报考材料齐全(含汇款已到),生态中心招生办会及时在网上确认考生网报信息及考试资格,考生可自行登陆报名网页查询报名结果(如有“您报考的单位对您的报名信息已经确认”字样,即为手续齐全,审核通过)

生态环境研究中心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2年12月10日

相关话题/博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