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我想报301的临床研究生,请问女生指标是多少,谢谢

ailin1815 解放军医学院/2013-11-24

请问301总院是贵校附属吗 ailin1815 2006-09-13 16:41


我想报301的临床研究生,请问女生指标是多少,谢谢
【回复】

军医进修学院创建于1958年11月,与解放军总医院(即301医院)为一个机构、两个名称,是一所以临床医学研究生教育为主体的院校,我院在探索新形势下军事医学教育特点和规律的同时,充分利用解放军总医院学科门类齐全、人才知识密集、技术先进、设备精良的优势,结合学院实际,不断探索医院办学的特点,坚持以临床能力培养为中心,努力构建“学院、医院两位一体办学”模式,在规范化办学上走出了有医院特色的办学道路,建立了适应学院、医院两位一体办学模式的研究生教育体系、学位授予体系及多层次综合培训体系。<?xml:namespace prefix = o ns = "urn:schemas-microsoft-com:office:office" />

组建了包括304临床部、309临床部、解放军302医院、306医院、海军总医院、空军总医院、北京军区总医院、武警总医院、白求恩国际和平医院在内的教学联合体,充分发挥各医院的优势,达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学科交叉、共同提高的目的。
相关话题/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