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解放军总医院2013级新学员报到须知

解放军总医院 /2013-11-24

 1、军队干部学员带齐以下物品:军用被褥;制式军装:春、夏、冬常服、军帽;作训服:07式林地迷彩服(帽)、07式短袖体能训练服、迷彩胶鞋;④其它:制式皮鞋、制式内、外腰带。新入伍学员820统一领取军装,军用被褥在报到时可在军需处购买。

2、地方学员可自带军用被褥、军队87式迷彩服(帽)、迷彩短袖、短裤、迷彩胶鞋、外腰带和军训所需日常用品;也可报到时在军需处自行购买。

3、床单、被罩、枕套报到后统一购置。

4、所有军人的供给关系均通过军人保障卡转接,不再接收纸质关系,请所有军队研究生携带军人保障卡和人员工薪关系、医疗关系电子文档报到(我院不接收被装和营房等其他供给关系)。根据上级文件精神,凡符合发放子女保育教育补助费条件的军队干部,请随人员工薪档案一并转入。

5、 根据上级通知精神,符合随军条件的团职以下(含相当职务或专业技术等级)军官、文职干部,经批准临时到部队驻地以外地区学习一年以上,夫妻分居两地生活 的,可享受夫妻分居生活补助费。请符合上述条件的军队干部学员,在入学时携带师以上单位出具的两地分居证明,报到时上交。

6、军队研究生我院从9月份开始接供,请各位学员在原单位领取8月份工资后再开出供给关系。

7、报到时间:20138198:30--17:00

8、报到地点:解放军总医院教学大楼一层大厅。

9、点名时间:20138208:30;地点:医院礼堂。

10、军训时间:2013821830

研究生管理大队

0一三年六月三

相关话题/报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