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2018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博士研究生(含港澳台)复试通知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8-07-28

2018博士研究生(含港澳台)复试通知

 

复试名单中的各位同学:
    根据我院研究生招生工作小组对申请材料的审核结果,您取得了北京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2018年博士研究生的复试资格,请于2018324日下午140016:30到北京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教务办公室(C104)报到。

 参加复试的同学在报到时需要提供下列材料1)硕士毕业证、学位证书(在校生提供学生证及由院系或学校出具的在读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2) 英语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3) 其它能证明个人能力的补充材料; 4) 拷贝复试报告的PPT 5)台湾往来内地通行证原件及复印件(台湾考生提供)

请您按时到北京大学化学学院参加复试本院不承担您参加复试的各项费用。

由于时间紧,我院将不再发书面通知。接到本通知后务必按时发邮件确认,不按时进行确认者将视为自动放弃复试资格。

  邮箱地址:chemjw2@pku.edu.cn

  复试具体要求,详见附件。


 

                           北京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

2018314

 
相关话题/博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