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中国石油勘探开发研究院提高石油采收率国家重点实验室介绍

中国石油勘探开发研究院 免费考研网/2013-11-28

中国石油勘探开发研究院提高石油采收率国家重点实验室介绍
2011-07-14

 
  简介
  
  提高石油采收率国家重点实验室是国家科技部于2008年4月批准建设的第一批36个企业国家重点实验室之一,依托单位为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勘探开发研究院。  重点实验室的总体目标是针对国家油气行业领域重大需求,开展应用基础和应用关键技术研究;制定重要技术标准;培养高层次人才;开展科技合作与交流;推动技术扩散和技术储备;建成产-学-研相结合的国家提高石油采收率行业技术创新体系。
  
  重点实验室具体目标是以国家石油供应的需求为出发点,立足国内陆相沉积环境下、非均质严重的油藏特点,以油藏地质和油藏工程理论为指导,发展适合不同类型油藏的提高石油采收率技术,并大力促进提高采收率技术的产学研结合,扩大现场应用规模,通过完全自主的技术创新形成生产力。
  
  提高石油采收率企业重点实验室围绕提高采收率的总体研究方向,解决油气形成与资源研究、储层特征及油藏工程研究、油层物理化学及渗流研究、提高采收率方法研究等关键问题;另外大庆建立提高石油采收率试验基地,作为室内研究应用于油藏现场的试验平台。

  组织机构

 联系方式

 
 提高石油采收率国家重点实验室(中国石油勘探开发研究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20号 910信箱
  邮编:100083
  电话:+86-10-83598258/8373
  传真:+86-10-83598078/8258
  邮箱: mads6@petrochina.com.cn
     wukangyun@petrochina.com.cn

2014考研政英短期抢分特训班 迅速提高分数!



相关话题/中国石油勘探开发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