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中国石油勘探开发研究院油气地球化学重点实验室介绍

中国石油勘探开发研究院 免费考研网/2013-11-28

中国石油勘探开发研究院油气地球化学重点实验室介绍
2011-07-14


  油气地球化学重点实验室(KLPG)成立于1999年,是集团公司成立的第一个重点实验室。十多年来,在集团公司/股份公司科技管理部、中国石油勘探开发研究院正确领导下,按照“开放、联合、流动、竞争”的机制,立足应用基础研究,围绕海相油气生成、陆相油气生成、煤成烃与天然气生成四大领域中的科学问题与油气勘探中的实际问题开展研究,在源岩评价、油气生成机理、油气成藏与原油次生蚀变、天然气生成与成藏机制、混源油定性定量判识等方面取得了一批原创性科研成果。同时,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团队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明显进展,已成为在国外内有一定影响的学术机构。在未来的发展中,油气地球化学重点实验室将紧紧围绕油气生成地球化学与资源预测、油气成藏地球化学与预测技术两个方向,瞄准国际发展前沿,将实验室建设成为应用基础理论创新、技术研发和培养优秀科学家、开展学术交流的重要基地,为中国石油工业的可持续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油气地球化学重点实验室
  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20号
  邮编:100083
  电话:+86-010-83598619,-83598481
  传真:+86-010-83597480
  邮箱:klpg@petrochina.com.cn

2014考研政英短期抢分特训班 迅速提高分数!



相关话题/中国石油勘探开发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