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中国石油勘探开发研究院盆地构造与油气成藏重点实验室介绍

中国石油勘探开发研究院 免费考研网/2013-11-28

中国石油勘探开发研究院盆地构造与油气成藏重点实验室介绍
2011-07-14


  盆地构造与油气成藏重点实验室(KLBSHA)是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2007年批准建设的重点实验室,从事成藏年代学分析、物理模拟和数值模拟研究。
  
  贯彻“开放、流动、联合、竞争”的方针,使实验室逐步发展成为具有国际学术水平、实验水平和管理水平学术中心。
  
  解决重大勘探生产问题,跟踪油田公司的勘探动态,解决油公司需求的复杂构造解释、油气藏评价、富油气区预测等重大科学问题。形成特色技术和学科优势,逐步形成数值模拟、物理模拟、成藏年代学三大技术系列和构造与成藏两大学科优势。培养油气地质与勘探高级科研人才。

  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盆地构造与油气成藏重点实验室
  地址:北京市学院路20号 实验中心
  邮编:100083
  电话:(86-10)83598620
  传真:(86-10)83598620
  邮箱:lab@petrochina.com.cn
  网址:www.riped.petrochina/sites/kjjcpt/pdgz/default.aspx

2014考研政英短期抢分特训班 迅速提高分数!



相关话题/中国石油勘探开发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