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中国石油勘探开发研究院天然气成藏与开发重点实验室介绍

中国石油勘探开发研究院 免费考研网/2013-11-28

中国石油勘探开发研究院天然气成藏与开发重点实验室介绍
2011-07-14


  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天然气成藏与开发重点实验室成立于2000年,其前身是1986年成立的中国石油勘探开发研究院廊坊分院天然气实验室。实验室包括主体实验室(廊坊分院)和四个重点研究室(西南油气田分公司、中国石油大学(北京)、东北石油大学、西南石油大学)。
  
  主体实验室下设天然气地球化学、天然气成藏和天然气开发三个专业实验室,拥有56台套国际一流的大型仪器设备,能够开展包括烃源岩评价、气源对比、天然气成藏和天然气开发方面的53个检测项目,开发出了天然气生成动力学模拟、成藏动态模拟与示踪识别、气源精细对比、盖层评价、全直径长岩心流动试验、超低孔渗测试、气藏开采动态模拟等特色实验技术。
  
  实验室先后承担"七五"到"十一五"多项天然气攻关和油气重大专项项目以及国土资源部、集团公司、股份公司重点科技攻关项目,为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及股份公司乃至全国天然气工业提供了理论和技术支撑。


  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天然气成藏与开发重点实验室
  地址:河北省廊坊市 44号信箱
  邮编:065007
  电话:(010)6921341469213197
  传真:(010)69213414
  电子信箱: lijian69@petrochina.com.cn

2014考研政英短期抢分特训班 迅速提高分数!



相关话题/中国石油勘探开发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