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中国石油勘探开发研究院三次采油重点实验室介绍

中国石油勘探开发研究院 免费考研网/2013-11-28

中国石油勘探开发研究院三次采油重点实验室介绍
2011-07-14


  三次采油重点实验室成立于2006年,由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科技部组织运行管理,中国石油勘探开发研究院石油采收率研究所承建。实验室紧密围绕集团公司科技发展的战略目标和油田生产面临的重大科技瓶颈问题,以化学驱提高采收率、注气提高采收率、提高采收率超前技术、三次采油数值模拟技术等为主要研究方向,研发并形成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创新技术、专利和产品。引领三次采油科技发展前沿技术,实验室已成为中国石油三次采油提高采收率的基础理论研究中心、新技术研发中心、新产品研制与评价中心、人才队伍培养中心,为中国三次采油技术的飞速发展起着重要的支撑作用。


  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三次采油重点实验室
  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20号
  邮编:100083
  电话:+86-10-83597299
  传真:+86-10-83598078
  邮箱:zhyy@petrochina.com.cn


2014考研政英短期抢分特训班 迅速提高分数!



相关话题/中国石油勘探开发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