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中国北方车辆研究所2009年考研复试分数线

中国北方车辆研究所 /2010-05-01

中国北方车辆研究所2009年复试分数线

按照教育部拟定 2009 年研究生统一入学考试复试分数线,结合我所实际情况,制定中国北方车辆研究所复试分数线如下:总分不低于 320 分,单科分数不低于国家单科复试分数线。

复试时间拟定于 4 月 20 日,地点为中国北方车辆研究所燕岭宾馆,其它信息参看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上《中国北方车辆研究所2009年复试工作方案》。

初试报考我所,成绩满足国家复试分数线,但未达到我所复试分数线的考生,请自行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进行调剂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