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国家海洋环境预报中心公共产品服务部介绍

国家海洋环境预报中心 免费考研网/2013-11-30

国家海洋环境预报中心公共产品服务部介绍
2011-07-15


  公共产品服务部(海洋影视中心),主要职责是承担电视海洋预报节目的制作,以及国家海洋局、预报中心赋予的各种声像产品拍摄、采集和制作任务;通过各种媒体开展海洋预警报产品和海洋突发公共事件预警信息公共服务;统筹中心各类海洋预报公共服务产品发布与管理等。

  具体职责包括:承担电视海洋环境预报节目的制作,为海洋经济发展、海洋管理、国防建设、海洋防灾减灾和媒体等提供海洋预报产品公共服务;承担预报产品包装设计,并通过报纸、杂志、网站等媒体向公众发布、宣传和推广;制定海洋公共预报产品和海洋影视业务发展规划、计划、管理制度、技术规范和标准;承担系统内部及外埠声像技术的业务指导和培训工作;承揽国家海洋局机关、预报中心和外埠单位的重要活动拍摄工作及其后期制作和资料归档工作;承揽电视、网络、广告及其它信息产品的联系与制作;负责影视资料信息库的建设及其日常管理工作;承办中心领导交办的其它事宜。

  公共产品服务部下设3个组:声像产品制作组(简称制作组)、播音组和公共服务组。

2014考研政英短期抢分特训班 迅速提高分数!



相关话题/国家海洋环境预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