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2014年北京交通大学06106内燃机学考研复试试题(回忆版)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5-10-24

作者: 蜗牛e族    时间: 2014-4-3 18:12
标题: 内燃机复试回忆版

第一题名词解释
10 多记点应该没问题
第二题发动机增压后的特点,增压中冷的作用
第三题汽油机和柴油机理想循环的区别
第四题关于爆燃的问题,把课本上的东西背过就没问题了
第五题柴油机的燃烧阶段及特点
第六题点燃式发动机典型燃烧室及特点
第七题柴油机的减排技术

 


作者: bracken2    时间: 2014-4-3 19:37
感谢分享!


作者: 蜗牛e族    时间: 2014-4-5 07:15
关于面试:先是英语自我介绍,2,3分钟左右,因为我是学制冷方向的,老师就问我关于制冷原理的一些问题,内燃机提问了一个简单问题(没答全面)然后问你有什么优势选这个专业(夸专业的一般会问的)


作者: 明星汤    时间: 2014-7-26 01:26

蜗牛e族 发表于 2014-4-5 07:15
关于面试:先是英语自我介绍,2,3分钟左右,因为我是学制冷方向的,老师就问我关于制冷原理的一些问题,内 ...


学长你好,我也是学制冷方向的(暖通空调),大三,正在学校复习着呢,热的睡不着,看来同路啊,哈哈!有缘再会!

相关话题/内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