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老师.您好! 我是北理工机电工程学院的应届本科毕业生,今年准备报

xhwbl 华北计算机系统工程研究所/2013-11-26

咨询 xhwbl 2005-09-12 18:39


老师.您好! 我是北理工机电工程学院的应届本科毕业生,今年准备报考贵所<<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科的硕士研究生,但从网上没有查到相关的资料.请问能否提供招生简章\专业考试科目\招生人数\在读待遇及毕业后就业去向等方面的信息.最好能提供具体网址(另招生人数中推免生\计划内和计划外的大致比例)谢谢! 学生
【回复】

你好,我所的相关资料可以到www.ncse.com.cn/rencai/peixun/gongxue.asp这个网页上查看,这是我所06年招生简章,为了让你对我所的情况有个了解,现在将你问的问题做如下回复:

考试科目为:英语,政治,数学一,专业综合(c语言程序设计,数据结构,c++程序设计)

招生人数为:30人

基础课期间待遇:每月537元补助,200元/学期书费补助,车费按硬座每学期报销一次(实报实销),学费(所内负担)。

研二--毕业:除每月537元补助外,还将由导师根据能力给予一定补助。

我所是定向培养,毕业后必须留所工作三年。

推免生大概是3-6人左右。

我所全是计划内的没有计划外的(即全部公费)。

相关话题/华北计算机系统工程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