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杨勇平会见驻马店市副市长宋庆林一行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1-12-25

12月17日下午,校长杨勇平会见驻马店市副市长宋庆林一行,就精准对接发展需求,促进校地战略合作进行交流。副校长孙忠权,驻马店市二级巡视员谢李利出席座谈。会议由孙忠权主持。
63e7de96afcd4c9fa3ca5300918e12a5.jpg
杨勇平对宋庆林一行莅临学校调研指导表示欢迎。杨勇平指出,宋市长带队来学校,开展多层次、宽领域合作对接,充分体现了驻马店市对双方合作的重视和热情。双方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中,积累了“战友”和“亲人”般的情谊,相信在此基础上,双方的全面战略合作必将取得丰硕的成果。学校将继续坚定不移的帮扶确山县巩固脱贫成果,接续推进乡村振兴。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精准对接合作需求,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打造规范化、可持续的校地战略合作模式。
宋庆林对学校两年来给予确山县的帮扶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华北电力大学响应国家号召,履行社会责任,以真挚的感情和务实的举措,给予了确山人民实实在在的帮扶,赢得了乡亲们的拥护。驻马店市对双方的战略合作寄予厚望,希望双方开展持续深度科研合作,促进科技成果转化落地;共享学校优势资源,提升当地人才培养和教育培训水平;接续推进美丽乡村建设,早日实现乡村全面振兴。驻马店市将全力推动双方合作,预祝双方合作取得丰硕成果。
会上,双方围绕在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人才培养、教育培训和乡村振兴等方面开展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59ea37ad50424baebb08bbf78e397fab.jpg
会前,宋庆林一行参观了我校新能源电力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
学校党政办公室、教务处、研究生院、科学技术研究院、对外联络与合作处、后勤管理处、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驻马店市政府办公室、教育局、确山县有关负责人,我校挂职帮扶干部参加会议。
审核:李宁
相关话题/校长 研究生院 华北电力大学 科研 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