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王武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0-05-27

副研究员
wangwu@sccas.cn
高性能计算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四街4号
  王武,男,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副研究员,硕士生导师。
  2004年北京大学数学科学学院获理学学士学位,2010年中科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获工学博士学位;2011年4月至2012年3月在日本京都大学信息学研究科从事博士后研究;博士毕业至今在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超级计算中心担任助理研究员、副研究员。
  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项目、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课题,以及院信息化项目课题各一项,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大专项、国家863、973课题和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课题多项,完成快速多极子方法、快速低秩分解求解器等高效数值算法的并行实现和电磁散射、电磁纳米材料、天文N体问题等应用领域的数值模拟。2013年至今共辅助指导硕士研究生2名(已毕业),在国内外核心学术期刊和会议上发表学术论文十余篇。
相关话题/中国科学院 计算机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