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指挥学院2010年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招生简章

空军指挥学院 /2010-05-09

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指挥学院2010年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招生简章


  空军指挥学院 2010 年计划招收的硕士学位研究生,以空军指挥军官为主 ( 包括与空军雷达学院、第四飞行学院联合培养的军事教育训练学专业,与桂林空军学院联合培养的兵种战术学专业研究生 ) 。培养政治合格,献身国防,适应建设信息化军队和打赢信息化条件下局部战争需要的高层次指挥人才,以及教学科研人才,并适量招收自筹经费硕士研究生。学制两年半,毕业后由原部队所在大单位定向分配。

  一、报考条件

  (一)热爱祖国、热爱中国共产党,有坚定的政治立场,热爱部队工作,自觉献身国防建设;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军队的条令条例、规章制度,服从命令,听从指挥。
  (二)中共党员,年龄不超过 40 周岁,身心健康;大学本科毕业满 2 年,同等学力毕业满 3 年;有部队团以上领导干部,营、连主官或团以上机关任职经历的,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
  (三)师以下作战部队干部必须具有 3 年以上工作经历,其中营、连主官任现职必须满 2 年。
  (四)报考军事思想、军事历史、军事运筹、思想政治教育、计算机应用技术等专业的,在部队相关岗位任职满 2 年,职务在副连(含)以上。
  (五)报考军事战略学、军种战役学、合同战术学、兵种战术学、作战指挥学、军事教育训练学、军队管理学、军队政治工作学、军事后勤学的,在部队相关岗位任职满 3 年,职务在正连(含)以上。
  (六)申请报考学院军事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的考生,不得同时报考学院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已婚女学员在校学习期间不得生育。
  (七)军种战役、合同战术、兵种战术、作战指挥、军队政治工作、军事后勤等专业只限招收男生
  年龄、任职时间均计算到入学时 (2010.9.1) 为止。

  二、报名办法及资格审核

  ( 一 ) 2009 年10 月10 日 至31 日每天 8:00 - 23:00 ,考生需要登录互联网提交报名申请 ( http://www.chinayz.com.cn ),按报名网站的提示和要求如实填写本人报名信息,并在网上缴费。期间考生可修改本人信息。
  (二) 11 月 10-14 日,考生携带有效身份证到报名点确认报名信息,并照相;考试时间、场次以准考证为准。
  ( 三 ) 初试合格的考生,携带军以上政治机关介绍信,军官证、毕业证、学位证的原件和复印件 到学院 参加复试,届时,我们将对考生的报考资格进行审核。考试成绩和复试通知,我们将在互联网上发布 。
  资格审核中 , 凡发现与网上报名信息不符的考生 , 一律取消报考资格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