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2017年解放军艺术学院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专业水平考核有关说明

本站小编 辅仁网/2017-06-01

报考军旅声乐表演、键盘乐器演奏、管弦乐器演奏、民族乐器演奏方向的考生,请于1015日下午15时到军艺办公楼三楼会议室现场报到;17时,考生统一到办公楼五楼5020室填报曲目、抽取考试顺序。考试时间拟定在16日全天。

往届生报到时请携带身份证、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应届生报到时请携带身份证、学生证原件。

请各位考生按照招生简章公布的复试曲目要求准备考试曲目,具体演唱、演奏曲目数量及有关要求在当天报到时由音乐系予以明确。流行唱法可使用伴奏带,其他方向钢琴伴奏由考生自带。

 

报考军旅美术创作中国画、军旅美术创作油画方向的考生,每人提交三张创作作品,作品形式以打印图片或电子图片的形式提交,打印图片不少于10寸,电子图片像素不低于254。作品必须为本人创作作品,如发现弄虚作假,一切后果自负。

相关话题/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