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事科学院200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

军事科学院 /2010-04-25

军事科学院2009年计划招收军事学硕士研究生36人(含联合培养)。毛泽东军事思想1人\中国历代军事思想1人\美国军事思想3人\俄罗斯军事思想1人\日本军事思想1人\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战史1人(可招女生)\第二次世界大战史1人\战后局部战争史1人\军事战略学2人(须两年部队工作经历)\战争动员学2人(须两年部队工作经历)\联合战役学2人(须两年部队工作经历)合同战术1人(须两年部队工作经历)\作战指挥1人(须两年部队工作经历)\军事运筹3人(可招女生)\军事教育训练1人(须两年部队工作经历)\军事组织编制3人(须两年部队工作经历)\军队管理8人(须两年部队工作经历\武警干部可考)\军队政工1人(须两年部队工作经历)\军事后勤1人(须两年部队工作经历)\军事装备1人(须两年部队工作经历)
    
    报考条件:

    1.中国人民解放军副连职以上现役军官或文职干部。

    2.已获得学士学位或至迟在2009年7月31日前获得学士学位。

    3.品德优良,身体健康,年龄不超过36周岁。海军、空军、第二炮兵部队师(旅)、团级领导岗位上的现职军政指挥军官或军以上机关业务部门领导以及有连以上单位主官工作经历的团职以上机关干部,年龄可放宽到40岁,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