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事科学院简介

军事科学院 /2010-04-25

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事科学院成立于1958年3月15日,叶剑英为首任院长兼政治委员。是中央军委领导下的军事学术研究机关,科学研究机构。是全军军事科学研究的中心,是计划协调全军军事科学研究工作的机关,是中央军委和总部从理论高度指导军队建设和作战的助手。

      基本任务是进行军事基础理论和国防建设、军队建设重大问题的研究;编修军队的条令、条例和其他有关的军事法规;为中央军委、总部决策提供战略性建议和咨询,提供军事学术研究方面的信息;组织协调全军的军事学术研究工作;做好全军的军事科研管理工作。通过创造性的科研工作,提供高质量的科研成果,为中央军委、总部决策服务,为军队建设、作战服务。研究马克思列宁主义军事理论、毛泽东军事思想。中国人民解放军的建军和作战经验,中国历代的、外国的军事理论和经验,探索现代条件下武装力量建设和人民战争的规律,为中国的国防现代化建设和反侵略战争服务。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