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2010年硕士生招生计划的具体要求

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 /2010-05-02

一、招生计划
2010
年我院硕士生招生计划拟定为35人(包括统招生、在职生或委培生)。
二、培养经费
2010年我院招收的硕士生中的统招生和在职生均为自筹经费培养,在读期间的培养经费由导师的科研课题经费支付,支付金额为统招生培养费每年7000/人,另需支付勤工助学金200/月,住宿费335/月,学制2.5年;院在职硕士生培养费每年6000/人。委培生培养经费由原单位支付(支付金额见委培协议)。
三、考试科目
考试科目分为初试和复试。
初试:英语、政治理论、数学一、专业基础课。
复试:可根据专业特点,各培养单位另行确定。
(一)全国统考科目
英语、政治理论、数学一。
(二)自命题科目(即专业基础课)
专业基础课为相同或相近专业指导教师组织命题,考试科目应覆盖该专业大学本科教学主干课程5门。
按照教育部的相关文件,自命题考试科目应按照一级学科群设置的原则,结合我院的具体情况,报请北京市高招办批准,我院的自命题(专业基础课)仍以二级学科内容命题。考试科目与所报二级学科的对应表见附件。考试科目不指定参考教材和其它参考资料,需注明考试内容及范围。
(
)复试科目
各培养单位可根据自己的专业特点,将专业课放在复试阶段进行,请将复试科目一同填写在附表的备注栏内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