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中科院古脊椎所2017年度普通招考硕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公示(调剂)

本站小编 辅仁网/2017-05-29

经初试、体检、综合素质面试考核,我所决定在体检、政审合格的前提下,拟录取以下1名调剂考生,现将拟录取学生名单予以公示。 

  姓名:王晓阳  考生编号:144307100000336  拟录取专业:古生物学与地层学

  如发现上述拟录取考生在复试过程中有违纪违规情况,请于2017年4月15日前与以下部门联系:  

  1、中国科学院古脊椎动物与古人类研究所研究生部:010-68351362 

  2、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办公室:010-88256714010-82640446 

  上述拟录取考生一切违纪违规行为一经查实即取消拟录取资格,并视情节轻重报送上级主管部门及通知所在高校,欢迎广大同学监督。 

  拟录取名单报上级主管部门审核批准方为有效。 

  

                                                  中国科学院古脊椎动物与古人类研究所

                                                              研究生部

                                                              2017.4.5

相关话题/拟录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