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中国兽医药品监察所200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

中国兽医药品监察所 /2010-05-10

中国兽医药品监察所是1981年经国家批准的硕士研究生招生单位,1983年获得硕士学位授予点资格。至2008年共招收硕士研究生75人,已毕业53人。拥有研究生导师33人,其中研究员10人,副研究员23人,具有博士学位的10人,硕士学位的31人;被授予农业部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科技专家6人,享受国务院颁发的政府特殊津贴5人,神农计划提名1人,获中国农学会青年科技奖1人。多年来共获得省部级以上科技成果奖96项,其中国家级奖14项。获得新兽药证书35个,专利7项。研制的猪瘟兔化弱毒疫苗、布鲁氏菌猪2号弱毒疫苗、仔猪副伤寒弱毒菌苗、梭菌多联干粉苗等在国际上均处于领先地位。猪瘟兔化弱毒疫苗已在欧洲许多国家推广应用。
   
    2009年我所计划招生12人(实际招生人数以国家下达的指标为准),热忱欢迎各界人士踊跃报考。
   
    一、报考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愿意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品德良好,遵纪守法;
   
    2、考生的学历必须符合下列条件之一:
   
    ①国家承认学历的应届本科毕业生;
   
    ②具有国家承认的大学本科毕业学历的人员;
   
    ③获得国家承认的大专毕业学历后,经两年或两年以上(从大专毕业到录取为硕士生当年的9月1日)达到与大学本科毕业生同等学力的人员。国家承认学历的本科结业生和成人高校应届本科毕业生,按本科毕业同等学力身份报考。
   
    3、年龄一般不超过40周岁。
   
    4、身体健康状况符合《普通招生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的体检要求。
   
    二、报名办法
   
    考生报名前要仔细核对本人是否符合报考条件,报考资格审查将在复试阶段进行,凡不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将不予录取,相关后果由考生本人自负。
   
    1、报名采取网上提交报考信息和现场照相相结合的方式。网上提交报考信息的时间一般在2008年10月,现场照相时间为2008年11月10日-14日。具体时间以教育部公布的时间为准。
   
    2、北京地区报考的考生,请在规定时间到中国农业科学院现场照相、确认报考信息;京外报考的考生,请按当地招生部门要求,到指定的报名点现场照相、确认报考信息。
   
    三、考试
   
    1、入学考试分初试和复试。
   
    2、初试时间按教育部统一规定进行,初试科目详见招生专业目录。
   
    3、初试外国语、政治理论课和国家规定的统考科目由全国统一命题;其他课程由我所组织命题。
   
    4、复试时间一般在4月中下旬。复试内容包括外国语口语和听力测试、专业课和综合面试。
   
    四、复试提交资料
   
    考生在复试时须提交以下材料:①准考证;②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及一份复印件;③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应届生带学生证)原件及一份复印件;④大学期间成绩单原件或档案中成绩单复印件(应届生加盖学校教务处红章,往届生加盖人事档案单位红章)。⑤大学英语四级、六级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上述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如发现弄虚作假将取消复试资格。
   
    五、录取
   
    通过复试的考生,经综合考察其学习成绩、思想政治表现、业务素质及身体健康状况后,按招生计划择优录取。
   
    录取考生入学报到时需携带本人录取通知书和本科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
   
    六、信息查询及联系方式
   
    学校名称:中国兽医药品监察所
   
    学校代码:82110
   
    学校邮编:100081
   
    学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8号
   
    咨询电话:010-62103540、010-62103539(传真)
   
    邮箱:yjs@ivdc.gov.cn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