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关于读博

本站小编 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2019-11-04

提问问题: 关于读博

学院: 不区分院系所

提问人: 17***59

时间: 2018-09-23 09:36

提问内容: 老师您好,我想问一下要读博的话是在所里还是去其他高校呢?所里读博的学长 学姐一般都去哪些学校呢?

回复内容: 如果读博的话,是去其他高校;我所和北京大学、原国防科工委情报所3家联合申报的博士点设在北京大学,我所赵志耘、陈峰两位老师在北京大学担任博士生导师;近几年的读博走向是:北京大学、德国洪堡大学、武汉大学、清华大学、人民大学、澳大利亚悉尼大学、南开大学、南京大学等。
相关话题/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武汉大学 博士生导师 申报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