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研究生导师简介-刘冬梅

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 免费考研网/2013-11-17

刘冬梅,女,1972年生,中国科学技术发展战略研究院农村与区域发展研究所所长,研究员,管理学博士。UNDP项目咨询专家。中国农业科学院硕士研究生导师。第五届中央国家机关青联委员。主要从事农村科技政策、区域协调发展、政府行为分析等方面的研究。围绕科技促进城乡统筹发展目标,承担了国家科技攻关课题、国家软科学项目以及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等多项课题的研究工作,代表性课题有:“提高农业综合生产能力的科技对策研究”(国家软科学项目)、“国家科技资源空间布局研究”(科技部计划司项目)、“县域科技进步促进城乡统筹发展”(科技部农村司项目)等。曾在《管理世界》、《农业经济问题》、《中国经济快讯》、“中国经济时报”等报刊杂志公开发表论文50余篇,正式出版著作4部。

学术专长:农村科技政策、区域协调发展、政府行为分析等
Email:liudm@casted.org.cn
相关话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