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2017年中科院过程工程研究所拟录取统招硕士生名单并公示通知

本站小编 辅仁网/2017-06-01

感谢广大师生对我们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的支持和帮助,我所经上级主管部门核准名额66名(其中学术型39人,专业学位27人),实际共招收66名(其中学术型39人,专业学位27人)。其中拟录取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25名,其中学术型19名,专业学位6名。2017年拟录取统招硕士研究生共41人(其中学术型硕士20人,专业学位硕士21人)。

经初试、体检、综合素质面试考核,报教育委员会批准,决定拟录取如下41名考生为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研究所2017年统考硕士研究生。拟录取考生名单见下表,录取导师以我所后续通知为准(拟录取考生可安排离所行程)。拟录取名单报上级主管部门及教育部批准方为有效。

请未录取的同学尽快联系调剂单位,我所尚有10名非全日制硕士名额可以调剂,有意向的同学请尽快联系研招办 yzb@ipe.ac.cn。(3月27日更新:经与导师及考生协调,本所10名非全日制招收结束。)

我们已经将未录取同学的情况汇总向相关院所推荐(部分京区院内研究所将于近期组织复试,请及时注意相关通知),希望大家能找到如意的单位。

 

 

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研究所
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二○一七年三月二十四日

相关话题/拟录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