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崔伟宏教授荣获莫斯科MIIGAIK大学荣誉科学博士学位

本站小编 Free考研/2020-05-30

9月24日,莫斯科MIIGAIK大学隆重举行荣誉科学博士授予仪式。国家遥感应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崔伟宏教授荣获荣誉科学博士学位。
  会议由莫斯科MIIGAIK大学校长、俄罗斯科学院通讯院士Savinyk教授主持,对崔伟宏荣获荣誉科学博士学位表示热烈的祝贺。学术委员会主任秘书Valieva宣读崔伟宏的简历及对科学技术的贡献,同时宣读学术委员会于2019年4月24日通过的授予崔伟宏荣誉科学博士学位的决议。
  崔伟宏感谢学术委员会,表示作为MIIGAIK大学半个世纪前的学生,大学多位功勋科学家给予的雄厚科学知识,打下了深厚的科学基础,为后来的发展和取得的成就创造了条件。
  出席仪式的有大学学术委员会全体成员、各系主任、实验室主任、正教授以上成员及部分的研究生代表。

附件:
相关话题/科学 学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