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2013级博士新生报到须知

动物研究所 /2013-11-29

 亲爱的同学:

你好!

祝贺你即将成为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的博士研究生!为了帮助你顺利报到,请注意下列事项:

一、 报到时间及地点

1、报到时间:2013年9月4日(星期三),8:30——17:00

2、报到地点:动物研究所A座一层大厅

3、注意事项:报到当天集中办理注册手续(包括:学籍注册、学生证发放等)。有特殊原因确实不能按时来所报到者,请提前向研究生部提交有导师签署意见的“请假条”。根据学籍管理规定,报到时间最多推迟两周,逾期不报到者视为自动放弃学籍。

二、 户口迁移

1、 关于“户口迁移”的要求及通知请严格按照《中国科学院大学2013级新生户口迁移须知》(请详见动物所网页相关通知)的要求执行。

2、 户口迁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一条3号

3、 如有重要疑问,可致电010-82640433 (国科大户籍管理办公室)咨询。

4、 定向(委培)生及少数民族骨干计划考生户口仍保留在原籍,不需迁移。

5、 个人选择不迁移户口学生需签署协议。

三、组织关系

1、中科院系统以外的北京及京外学生转入我院,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抬头应为“中国科学院京区党委组织部”,直接来所的博士,去往单位要填写“动物研究所”。若是京内中科院系统的生源,来动物所的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抬头可以直接写“动物研究所党委”。

四、 报到所需证件及材料

1、 硕士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2、 硕士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3、 二代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4、 户口迁移证

5、 党组织关系介绍信

6、 工商银行帐号

要求:提前持本人身份证办理工商银行卡或存折(仅限北京地区分行),并将存折首页复印件或银行出具打印的含有银行卡账号粉联单复印件于报到当天上交。如已办理工行卡,可到柜台处查阅并打印银行卡账号。

7、 一寸彩色照片2张,照片背后需写上自己姓名。

特别说明:根据国家教育部文件规定,凡未取得硕士学位证书者,一律不得注册博士生学籍,请各位务必携带证书原件,以备检查。

五、注册所需费用

换发二代身份证20元、办理门禁卡押金50元。

六、关于入住

报到当天统一安排入住。 

七、其他注意事项

(1)学生入学来所不安排接站。

(2)来京的旅费、行李托运费等全部自理。

(3)起居生活用品自备。

(4)报到后请及时与导师取得联系。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动物研究所研究生部   

邮编:100101

电话:010-64806233 、64807165

联系人:张潇冉 杨培燕  

相关话题/博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