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中科院声学所2019级推免生复试安排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8-07-16

各位同学:

  声学所推免硕士复试工作现已开始,推免生复试时间为:712日、719日(参加夏令营并通过审核的部分同学)、917日,如果录取不足,将在926日补录。现就第一、二批复试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1.712日、719日早上(具体时间另行通知)在声学所西门集合组织体检,须空腹。

  2.复试内容、携带材料、PPT准备等请参见《声学所研究生复试操作规程》。请带好身份证等证件,并至少提交一份携带复试材料给研究生部, ppt版本不要太高,须制成cd,不接受u盘。

  3.按照规定大家须自行承担体检费,约210元。

  4.复试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所有参加复试的同学均须提前在国科大招生网站(http://admission.ucas.ac.cn/)上报名。复试通过后9月下旬均必须到教育部推免服务系统上进行免推生报名并确认录取。

  我所往年免推和统考情况可以查阅声学所教育网站招生信息栏目http://www.ioa.cas.cn/yjsjy/

  联系人:李老师

  edu@mail.ioa.ac.cn

                          中国科学院声学研究所研究生部

                              2018.6.25

 

相关文件说明:

  声学所地理位置及联系方式请见:所网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联系我们

  招生简章、导师介绍、等请见:所网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招生信息

  相关规章及表格下载请见:所网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表格规章下载 > 招生面试:《声学所研究生复试操作规程》、《研究生考生政治表现审核表》等。

相关话题/推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