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声学所招收2014年免推硕士拟录取名单公示(一批)

中科院声学研究所 /2013-11-26

 我所免推硕士复试工作第一批现已结束,自挂出一周期间为公示时间,如有异议请与我们联系,名单见附件。请拟录同学注意以下事项:

1、免推生请于9月15日前上交学校外推证明,10月25日前(11月5日前寄到)将《全国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登记表》寄送至研究生部,该表为证明学生在原校取得最终免推资格的最终证明。《登记表》首页须盖当地省市级招生部门章,尾页“学生所在学校推荐意见”须盖校级公章。
2、免推生须在网上进行研究生统一报名,具体请咨询本校管理部门。次年4月20日前请将《声学所推免生中期审查表》《政审表》成绩单等材料填写盖章后交回声学所研究生部,表格请上我所教育网上下载。
3、2014年我所将招收一定数量的直博生,将从拟录的学术型免推硕中遴选,具体名单确定以后会另行通知并需按博士生报名。
4、请各位免推生认真完成最后两学期学业,以优异成绩取得学位,如在校期间有考试科目不及格一律不予录取。
5、录取通知书发放时间为次年6月,请注意届时查收通知书和关注声学所研究生教育网站。
6、学校外推名额为学位型工程硕士免推指标的不能更改为学术型免推生。根据我所学科组的复试成绩及名额分配,部分同学将进行专业和方向的调整。
7、开具拟录用函时间:8月9日下午3:00-5:00,地点在声学所研究生部(声学所院内崇福楼212室人教处),可代开(需携带身份证)。
8、未参加第一批复试的同学可继续联系导师,参加第二批面试。具体要求请见我所教育网页通知。
E-mail: edu@mail.ioa.ac.cn
声学所教育网站:http://www.ioa.cas.cn/yjsjy
中国科学院声学研究所
研究生部
2013年8月6日
序号 姓名 性别 所在学校
1 梁方舟 北方工业大学
2 郝鑫岩 西北工业大学
3 李梦竹 中国海洋大学
4 庞立臣 浙江海洋学院
5 王翰卓 中国海洋大学
6 张雪冬 中国海洋大学
7 郭蒸 哈尔滨工程大学
8 孔艺璇 山东大学(威海)
9 刘志韬 哈尔滨工程大学
10 石桂欣 哈尔滨工程大学
11 王全东 哈尔滨工程大学
12 王迎迎 哈尔滨工程大学
13 易芸皑 电子科技大学
14 张馨月 山东大学(威海)
15 张子瑾 山东大学
16 刘群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
17 卢孜筱 山东师范大学
18 胡中韬 中南大学
19 陈沁宇 中南大学
20 刘经纬 复旦大学
21 柯雨璇 哈尔滨工程大学
22 魏中浩 电子科技大学
23 肖垚 电子科技大学
24 张一珂 西北工业大学
25 张振超 电子科技大学
26 田娟娟 华中科技大学
27 蔡宁 四川大学
28 蒋毅 电子科技大学
29 刘科栋 山东师范大学
30 莫廷前 四川大学
31 郑抗 哈尔滨工程大学
相关话题/录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