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中科院声学研究所2013年3月统考博士考试安排(秋季入学)

中科院声学研究所 /2013-11-26

 声学所2013年秋季入学博士考试时间安排

 
考试时间:2013年3月22日-23日,考试科目以报名信息为准。
日期
时间
安排
注意事项
1月20日前
 
寄送材料
请按《招生简章》将材料寄到声学所研究生部,以邮戳为准。
1月25日前
 
报名确认
网上确认,请自行到报名网上查看网上报名状态,通过名单见附件。
3月21日
14:30-16:00
领准考证
请直接到声学所崇福楼212研究生部领取。
3月22日周五
上午
8:30-11:30
专业课考试
考试地点是声学所DSP楼4层多功能厅。考试须带准考证、身份证,考试科目以准考证为准。
下午
14:00-17:00
专业课考试
3月23日周六
上午
8:30-11:30
博士英语统考
考试地点是声学所DSP楼4层多功能厅。无听力考试,须准备2B铅笔(必须)。
3月24日周日
下午
14:00-17:00
博士政治统考
同等学历人员参加,请同等学历人员主动联系我们确认。地点届时通知。
其他注意事项:
1、 考生食宿交通自理,考试须提前15分钟到考场。周五,中关村较为拥挤,请考生注意选择合适的交通工具。迟到30分钟不得入场,考试2小时后才准交卷退场。
2、 考生须自备2B铅笔,计算器,橡皮,直尺,钢笔等。考试时,考生手机、呼机等必须关机并统一放在指定位置,不得私自携带任何纸条。
3、 周边旅馆信息仅供参考。中科院客座公寓62626465,物理所内物科宾馆82649482,声学所淘声招待所62554570。
4、 请打印此通知,随身携带。路线及宾馆说明请见: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教育概况 > 联系我们
中国科学院声学研究所
研究生部
2013年2月5日
 
准考学生名单(40人):
陈晶晶 陈 旸 程 俊 崔洲涓 杜冰娟 傅 翔 郭 李 何先忠
贺秋瑞 胡 园 李 冰 李可非 李 倩 李世平 卢 勇 毛志宁
石 珺 孙军平 孙淑珍 谭方青 汪 东 汪 竞 王 芳 王静宇
王 强 卫翀华 毋建军 吴 宏 夏金东 徐楚林 徐 达 徐海丰
徐 晋 徐立军 杨 洋 叶 青 岳新伟 张 健 赵 伟 周跃涛
相关话题/博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