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戚友存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0-05-22



个人简况
研究员,博士生导师。2008年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毕业后在美国俄克拉荷马大学从事Research Associate(2008-2011),博士后(2011-2014),Research Scientist I (2014-2016)和 Research Scientist(2016-2017)工作,目前为Advances in Meteorology的leading Guest Editor和Journal of Hydrometeorology 的Associate Editor. 在BAMS, WRR, JHM, JH, JGR, QJ等在职发表SCI论文25篇,其中第一或通讯作者13篇。作为项目负责人,主持多项国际国内重大科研课题,并且于2015年获得美国商业部银奖。
研究领域
雷达质量控制,雷达定量降水估计,山洪泥石流预报预警,短时临近预报
主要学术成绩
1)提出美国雨量计质量控制业务算法
2)提出美国雷达VPR降水订正业务算法
3)提出了美国雷达降水拼图业务算法
4)提出了美国多降水产品融合算法
5)参与开发了美国多雷达多遥感(MRMS)降水估计业务系统
更新日期:2018年5月23日

 



相关话题/资源 地理科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