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第二届“感受地理之美”优秀大学生夏令营入选名单及报到通知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8-07-17

首先,祝贺入选我所第二届“感受地理之美”优秀大学生夏令营的各位同学,希望您能在有限的夏令营时间收获丰富,同时充分地展示自我风采。 

  因我所接待条件有限,相对报名人数来说,夏令营指标十分紧张,许多优秀学生仍不能入选。未能入选我所夏令营仍有志到我国地理学最高学术殿堂学习的同学,在今年9月份和12月底,可以申请推免研究生或报考统考研究生,中科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对所有热爱地理、热爱科研的年轻学子始终敞开大门。 

  根据我所各学科的遴选,确定以下同学获得入选资格,参考申报意愿分为以下五组: 

  自然组:刘刚,张婉莹,胡哲,马庆媛,李寻欢,万昌君,王子阳,黄其威,涂卓依,董子瑄,杨瑾,马梦璇,韩宗轩,吴昌贤,刘双郡,何盈利,邵杏敏,韩静雅,胡莞洁,王紫薇,常昊,张兆一,鞠小裴,李鑫,裴颖,罗万琦,石羽佳,李育庆,王奕佳,金丹,徐东辉,林子璇,李子栋,冯雨桥,陈诗华,解智琨,梁悦,余柏承,王思雨,陈乃鸽,孟祥磊,鲍文楷,谢问童,王茂青,徐嘉睿,侯玥。 

  人文组:黄莘绒,郭越,张听雨,赵忠旭,孙艺文,曹晨昊,黄宇金,陈楷锐,赵诗雅,杨欣雨,覃小菲,刘君洋,汪祺瑞,鲁嘉颐,伍健雄,罗雪瑶,褚万年,徐楦钫,刘冠秋,李玥,孙曼,董琳,郭瀛莉,孙裔煜,韩子言,贾宇娴,查珺珺,宁姗姗,于佳平,王元慧,施悦,石绍萱,洪睿哲,王重阳,邹心雨。 

  GIS组:林珈玉,曾佳琪,周灵,姜卓君,李子明,张雪东,马甜,吴倩倩,雷天扬,王梦晓,程志峰,黄琪,封雨晴,赵祎霏,黄诗曼,李冬瑞,陆佳莺,洪玮辰,胡蕾,张童瑶,刘子煜,徐为驰,陶果丰,邱岳安,许雯嘉,余弘泳,张天媛,赵林峰,李佳宇,杨玉,刘鑫莉,刘冰,余晓雨,陈晓,陈力原,王雅麟,吴炜,赵剑桥,王凯民,赵涔良,邢天琦 

  资源组:王博宇,周登继,乔丹,王博杰,宫傲,王葭泐,孙黛,曲赛,周天昊,钟苏娟,王春盈,邵彦川,周翔,吕佳阳,李佳丽,薛嘉顺,郭昊楠,陈晓琳,张徐航,郭佳铭,张淼,代李犇,李馨雨,赵京京,刘梦兰,杨舒然,段宜君。 

  生态组:黄蕊,王祎,陈姝桦,魏俊,何馨,田培林,杨梦影,霍佳璇,王加波,高洁,王丹雨,黄新翌,殷爽,奚悦,刘阳,张子健,侯冠群,郭世博,吴航玉。 

  请获得入选资格的同学按照以下要求准备相关材料,按时报到。 

  1、获得入选资格的同学应在201877日前通过邮件回复确认是否参加夏令营,E-mailzhaosheng@igsnrr.ac.cn。未按时回复邮件确认的视为放弃入选资格,我所保留夏令营实际参加人员名单的最终确定权。 

  2、确认参加的同学请于2018715日按时报到,确有特殊原因不能按时报到的请在邮件中说明原因,并告知报到时间。 

  报到时间:8:30 – 17:00 

  报到地点: 

  1)京外高校学生:奥博森宾馆(北京市朝阳区慧忠北路226号;慧忠北路与北辰东路交叉口东200米); 

  2)京区高校学生:中科院地理资源所一段1103室。 

  3、注意事项 

  1 京区高校学生不安排住宿,夏令营期间,每天按时到研究所参加活动;京外高校学生免费统一安排住宿,15日当天报到后入住宾馆; 

  2)夏令营报销京外高校学生来程火车票(高铁二等座或普通列车硬座),请同学们报到时提交火车票; 

  3)参加夏令营的同学每天补助70元伙食费,同学们自行解决用餐; 

  4报到时同学们需提交经学院盖章的夏令营申请表(请在报名网站下载)和个人成绩单; 

  5)参加夏令营同学在报到时需与我所签署安全协议,服从夏令营统一管理,不得无故缺席。研究所安排志愿者全程提供服务和帮助; 

  6)为后续我所遴选直博生和硕士推免生作准备,夏令营安排面试环节,请每位同学提前准备3分钟左右的PPT,内容包括:个人从高中阶段的教育经历、专业及选修课程情况、课程成绩情况、各类社会或科研实践活动情况、获奖情况、基本能力、兴趣和意向等; 

  7)夏令营活动期间想调整分组安排的同学,可随时与我所研究生部相关老师联系。 

  8)夏令营活动安排在716日至20日,其中16-17日研究所统一安排活动,18日分组活动,19日安排同学们在研究所内自由活动,20日上午安排分组面试,下午闭营仪式,20日下午15:00左右活动结束。 

  4、交通指南 

  1)中科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  

  地铁:8号线和15号线奥林匹克公园站F口出来向西450m路北。  

  公交:中科院地理所站,途径公交线路有:311路,379路,484路,594路,607路,617路,695路,751路,机场大巴上地、奥运村线,特13路,特15路,运通110线,专40路。  

  2)奥博森宾馆 

  距离地铁8号线/15号线奥林匹克公园站1.0公里,由D出口出沿国家体育场北路东行至慧忠北路东行即到,步行约1015分钟;  

  距离北京国际机场25公里,乘坐出租车约35分钟;或由机场乘坐机场快轨至三元桥,换乘地铁10号线至北土城站,换乘地铁8号线至奥林匹克公园站下;或乘坐机场巴士5号线至亚运村下,沿北四环中路西行至北辰东路北行至慧忠北路东行,步行约20分钟; 

  距离北京站约19公里,乘坐出租车约20分钟;或由北京站乘坐地铁2号线换乘地铁8号线至奥林匹克公园站下; 

  距离北京西站19公里,乘坐出租车约30分钟;或由北京西站乘坐地铁7号线至磁器口站换乘地铁5号线,至惠新西街南口站换乘10号线,在北土城站换乘8号线奥林匹克公园站下; 

  距离北京南站24公里,乘坐出租车约30分钟;或由北京南站乘坐地铁4号线至西直门站,换乘地铁2号线至鼓楼大街站换乘地铁8号线至奥林匹克公园站下。 

  5、联系方式 

  徐老师:010-64861190  

  杨老师:010-64887709

相关话题/夏令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