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英国杜伦大学理学院副院长Patrick Hussey教授访问遗传发育所

本站小编 Free考研/2020-05-26

2019年3月5日上午,英国杜伦大学理学院副院长帕德里克-荷西(Patrick Hussey)教授一行访问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与遗传发育所所长杨维才等进行了会见。
  杨维才所长首先介绍了研究所的基本情况,帕德里克-荷西教授介绍了杜伦大学的历史、院系设置、学生培养、优势领域等。之后,双方就未来可能的交流合作,包括学术互访和会议、合作研究、学生联合培养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讨论。参加交流的还有遗传发育所副所长黄勋、分子农业生物学研究中心主任傅向东研究员、分子系统生物学研究中心主任王秀杰研究员、基因组生物学研究中心副主任焦雨铃研究员。
  之后,帕德里克-荷西教授一行还参观了相关实验室。
  杜伦大学(University of Durham)是一所位于英国东北部小城达勒姆的世界著名公立研究型大学,与剑桥大学、牛津大学同为传统学院制的英国联邦制大学,其历史可追溯到始建于1072年的达勒姆堡和大教堂,是英格兰第三古老的古典大学。杜伦大学也是著名的科英布拉集团和英国常春藤联盟罗素大学集团的成员之一。杜伦大学在2019年QS(Quacquarelli Symonds)世界大学排名位列74位,2018年卫报(The Guardian)排名位列全英第4位。



相关话题/英国 遗传